十八鹤

因为你们爱这个世界
千源千/快新/罗赫/山花

破100假装是福利的段子
上升就上你
难得写了源千

――――――

胖虎暗暗戳了戳旁边架着腿一心一意玩游戏的王大队长,问:“小凯,你看王源又拿着手机去找千玺了,你说是去干嘛了???”

王大队长头都不抬,“那俩猴子指不定干什么事呢,嗨,我老了管不了了,胖虎别管他们,来局联机。”

昨天晚上千玺洗好澡之后躺在床上玩手机,王源一个电话打过来硬生生把游戏画面切断,他努力压着怒火,“喂。”

“诶小千千怎么这么冷淡,开门啊我在门外。”

“……你不会敲门吗。”

“呵呵我已经敲了十分钟了我都怀疑你死里边了弟弟。”

易烊千玺这才发现耳机一直塞在耳朵里。

掀开被子跳下床,开了门堵在门口并不打算放王源进来,“有事就说说完就走,我要睡觉了。”

王源也不生气,从门缝里钻进房间了顺带关上门,回头看到千玺一脸懵逼。

“有事?”

“有啊!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你倒是说啊!”

“我饿了。”

千玺一个白眼要翻到天际去,拿了手机问王源,“说吧,小龙虾还是楼下的串?”

“我想吃你。”

(关键剧情马赛克不可描述)

第二天千玺无精打采,王俊凯只当他玩了一晚上游戏,没多问。

然后我们的千哥就趴着睡着了……王源拿着手机暗戳戳地拍了千玺和自己得瑟的剪刀手。

天龙哥天下第一攻:我昨天晚上是多么的棒,对吧小千千~[图片]

Jackroy:滚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