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鹤

因为你们爱这个世界
千源千/快新/罗赫/山花

告白墙 上

#上升就上你
#设定千源同校
#和@粑粑女王 联文,下篇归她hiahiahia




――――――

王源每天看着自己学校的告白墙各种祝福又一对情侣的产生有点忧愁。

[QQ聊天]

T中最帅王天龙:墙墙,在吗

T中告白墙:想告白的可以用悄悄话发文字给我,我会尽量尽快发到空间

T中最帅王天龙:不不不我不是很敢告白……就是想问问怎么才能追到全校第一

T中告白墙:全校第一?易烊千玺吗?

T中最帅王天龙:对啊你看喜欢他的人那么多我发了又有什么用……

T中告白墙:不试试怎么知道

T中最帅王天龙:……嗯,谢谢,我应该会试试

王源放下手机。面前皱巴巴的纸条是他请刘志宏喝了一个星期的奶茶才换到的。

纸条当然不是关键,主要是上面有易烊千玺的QQ号啊。

王源还记得刘志宏把纸条给自己的时候一副给了自己大便宜的样子,最后还郑重地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说:“加油。”

啧冷漠。

王源搜了这个QQ号已经第十次了,但是还是没敢加。说说一个月更一条的频率和高冷的态度是易烊千玺无疑。

但是……

为什么QQ名是“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而且十条说说里有十条提他弟弟有九条提到轻松熊???

王源强忍着笑意没在易烊千玺唯一的一张自拍下点赞。

那是易烊千玺扎着苹果头吐舌头的照片,完全不高冷,可爱到掉渣。

王源最后还是仗着他是黄钻的份上删除了记录。一咬牙点了加好友的申请。


[QQ聊天]

T中最帅王天龙:我才迈出了试试的第一步……

T中告白墙:加油

T中最帅王天龙: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易烊千玺吗

T中最帅王天龙:开学典礼那天是易烊千玺代表讲话吧,虽然学校话筒超级破但是他的声音真的好好听!!!我坐在第一排啊,看到清清楚楚的易烊千玺的脸!好看到哭泣!!!最后他讲完抬头正好看到我,还笑了一下……啊沉迷于梨涡无法自拔

T中表白墙:冷静点满屏感叹号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接受了您的邀请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请问你是?

T中最帅王天龙:学长,我是高一的王源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嗯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所以有事?

T中最帅王天龙:没事没事就是顺手一加……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嗯,不早了睡觉吧,晚安

T中最帅王天龙:学长晚安!

王源内心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对我说晚安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