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鹤

因为你们爱这个世界
千源千/快新/罗赫/山花

『告白墙』(千源千)中 我保证是个中!

对这是个没节操没下线没什么好看的
毁了我清新校园文变成玛丽苏的   中

(源式无敌白眼)

粑粑女王:

#粑神联文

#千源千

——

王源内心OS: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和我说晚安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没错我我是有机会的!和我说晚安啊哎呀妈呀

王源的内心波涛汹涌。
抱着枕头在床上打了个滚,以手臂为轴身体360°的打了个滚连带着旋转。【诶呀怎么办我想到了陀螺,不行不行我出戏了不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把腿搭在了肩膀上来了个孔雀开屏,王源此时应该庆幸小时候练过,也该赞叹赞叹自己的腰and颈椎

本应该一场好梦的。结果王源抱着手机在被窝里眼睛盯着晚安两个字傻笑了一晚上。

“所以这就是你一宿没睡的原因?”
刘志宏及其嫌弃的上下瞟了王源几眼

“喂刘志宏。嘿嘿嘿...您....”
刘志宏伸出一只手来刷的挡在王源面前,咽了咽口水
“你要干嘛直说,我跟你讲啊...我我我我是男的!”

“就是...你知道怎么约人吗”

“哟那你可就问对人了,我刘志宏上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把的了小妹妹泡的了可爱小妞妞男的掰弯女的臣服。”
说着还来了个wink王源突然感觉浑身一凉

“不是,我听你扯了一堆犊子也没听出个卵啊”

“啧啧啧,首先,约出来不就为了促进感情得以往后更好发展么?重要的是什么?诶重要的不就是感觉吗,最重要的是致命一击啊!”

“然后?”

“然后....


先来个城门大开”

T中最帅王天龙:在吗?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嗯?

T中最帅王天龙:出来玩吗?我是王源啊,交个朋友嘛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好啊【笑脸】

王源顿时就膨胀了
内心满满的啊啊啊啊啊啊弹幕。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去哪啊

T中最帅王天龙:游乐场吧

“去哪的话一定要说游乐场”
“喂行不行啊两个大老爷们的跑游乐场去?”
“那你个大老爷们还因为晚安俩字一宿没睡呢”
...哦...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可以啊!
王源内心os: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加了感叹号啊!!表示很愿意啊!!
有一瞬间王源觉得刘志宏是蛮有用的

一瞬间。

T中最帅王天龙:那晚安了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晚安
这次王源没有一宿不睡,不过是激动的砸了下脑袋幸福的昏睡过去了

另一边易烊千玺...————(和粑粑一样可爱的分割线)————

“楠楠,明天去游乐场玩好吗”

“好啊好啊!”

“他一定会喜欢楠楠的。”


另一边王源
“呵呵呵嘿嘿...二人世界啊...哈哈..嘿嘿嘿”

——————(和粑粑一样可爱的分割线)——————

T中最帅王天龙:你在哪啊?

攻占地球的楠楠多多:我在摩天轮底下,另外,临时告诉你个事,楠楠也来了,楠楠,我弟弟

T中最帅王天龙:是吗哈哈哈好啊
...弟弟?嗯?王源的二人世界??嗯??

王源此刻非常想仰天长嗷一句
c a o
(第四声谢谢)

口袋里掏出据说是刘志宏所谓精心策划的一张破纸(划掉)计划

     你宏哥的多年经验:

        1.城门打开
        2.一见倾心
       3.深情告白
       5.惨遭拒绝
       6.再次相遇
       7.深情对望
       8.嘿嘿...这种时候就应该鼓掌啊!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
这张皱巴巴的纸就这么残忍的被王源嫌弃了。王源正犹豫不决要不丢了的时候都走到了摩天轮底下

















.....在这种关键时刻我断了哈哈哈哈哈现在丢给 @你里十八鹤 你了哈。
小伙伴们莫急,联文就该慢慢来,有滋有味的看昂。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